close

OKINAWA3.jpg

去年的這個時候 是我第一次到沖繩旅行

和台灣沒有分別的濕熱 空氣中卻多了鹹鹹的海水味 是渡假的味道

我們走了和所有觀光客一樣的路線 吃了網路上遊記中註明必嚐的美食

但大部分僅僅就只是食物而已 是連我這位門外漢 也能辨別出不算是美食的食物

也許有機會再訪沖繩 那就得好好問問本地人的建議才行

啊 但是Blue Seal的冰淇淋是真的好吃 每一個口味都好想要嘗試! 

okinawa5.jpg

 

為了節省預算 和老公住了三晚1000出頭的超小上下舖旅館 Stork Hotel

上舖是一張能夠想像得出最窄的雙人床 下舖則是衛浴  

然後 剩下所有的空間就都被行李箱給佔據了 沒了 

雖然這樣小 但卻也是另外一種可愛的體驗

和老公來來回回的上下爬著梯子 然後都爬累了

他替我把餅乾丟上來床鋪 我替他把內衣扔下去浴室

 

okinawa1.jpg

恩納是沖繩我最喜歡的一個地方

放眼望去 都是遼闊而無止盡 比藍色還要藍的海

如糖霜般白淨的沙灘 空氣中濕濕鹹鹹的氣味 海風捲起浪花的聲音 

夕陽落在海的另一頭 將天空暈染成溫暖的橘紅色

海水的藍色也似調皮孩子睡去般漸漸沈靜了下來

於是聽見了心臟在胸腔裡赤裸的跳動著 轉著圈 

旅行中 最令人期待的其中一件事 就是聽見自己

 

OKINAWA6.jpg

 

很多人形容美麗海水族館中的水族箱絕美

但對我來說 第一次看到鯨鯊這麼龐然巨大而又美麗的生物在眼前

那一瞬間 是震懾而又畏懼 甚至感到這個空間帶著魔幻色彩

但隨即而來的 卻是替這隻溫柔大魚感到難受

也許他一直轉一直轉一直轉 總以為有一天可以轉出這個藍色的禁錮

我卻知道不可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沖繩 藍色 藍色的沖繩
    全站熱搜

    Hello美好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