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經歷了第一次試管失敗,等到月經來後,就立刻進入了第二次的試管療程。

除了瑋哥說,現在的數據顯示,有沒有休息植入的效果都是一樣的,也因為真的一點時間都不想再浪費 : (

這次在植入前因為內膜不夠厚,總共被王醫師退貨了三次

瑋哥問我是不是沒運動,怎麼這次內膜狀況比上次差了蠻多

也一直囑咐要運動到喘才行,所以除了增加跳繩次數,三不五時再到樓下溫泉泡湯讓全身暖呼呼

 

2018/02/13 第二次植入

這次直接聽從瑋哥的建議,植入D5凍配2顆,上午解凍、下午植入

植入時胚胎的等級都是3BB、無碎片,植入後一樣躺了15分鐘就回家了。

植入隔天剛好就遇到了春節連假,因此植入後前6天都是在婆家吃、睡、看電視、看書中渡過

這次不敢和上次一樣灑脫的騎腳特車和走很多路,盡量是多躺或多坐

(雖然診所護理師交代正常作息、保持血液循環,不要臥床!但上次這樣做失敗了...)

雖然因為婆婆重感冒,所以假期中的午餐晚餐都是我和公公一起準備,但整體都算輕鬆:)

 

第二次的試管植入身體也沒有任何懷孕的徵兆,像是反胃、肚漲、胸漲,全都沒有

但出現了一個非常奇怪的症狀!!!

植入第二天後,鼠蹊部附近長出了非常多的小紅點(大概和芝麻一樣大小)

小紅點長到第二天,甚至還擴散到了四肢與眼週

當下覺得該不會是身體在排斥凍胚而產生過敏吧(大驚!)

但秉持著既來之則安之的想法,既然醫院春節期間也休息中,身體也沒有特別不舒服,就不要太擔心了。

 

植入第13天,回診驗血的前一天,怕在醫院開獎心情起伏會太大,所以決定自己先驗看看

已經數不清驗孕過多少次了,但這次真的好緊張!

手上捏著驗孕棒,卻一直找各種理由賴在沙發上不敢驗

可能是經過了太多次的失敗,這次又用上了9顆凍胚中,醫生說最好的兩顆

很擔心結果如果不如預期,那種失落和打擊會有多大  :(

 

幸好,驗孕棒很給力的在短短幾秒鐘內就浮現出了第二條線!!!

將近三年來,數不清用了多少驗孕棒,這真的是人生第一次看到驗孕棒出現兩條線!!!

我開心的衝到客廳抱著老公說:「有耶!有兩條線!」然後就大哭起來了。

在這一刻,一切的努力似乎總算有個結果

寶寶你終於找到馬麻了!!! 我真的等得好辛苦  

 

雖然務實的摩羯座老公這時候竟然和我說:「要到孩子生出來抱在手上才算是真的。」

但我相信他內心還是很激動的 (用力搖晃老公肩頭)

第二天驗血的結果,B-HCG 1104.6,進入診間,瑋哥還是不改超級淡定的表情

「恭喜懷孕啦。要再等待兩週,才知道著床了幾顆喔。」

 

YA !!!

arrow
arrow

    Hello美好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