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8-01-10 下午10.49.17.png

圖文好像不合?Hi 大家好,我是馬麻的大寶皮皮。

2017/1/5 到診所抽血,B-HCG只有2,這次開獎確定失敗了。

開獎這天因為老公有重要會議無法陪我去看診

他擔心我對於結果得失心太重,所以其實前一天晚上我們討論後就先偷驗了

在廁所看到驗孕棒上乾乾淨淨的一條線,其實心情很平靜,對於一條線實在是再熟悉不過

和老公報告了壞消息,還故作堅強的開玩笑說:小紅究竟為什麼要死賴著我不走!

老公抱抱我說:『沒關係,我有老婆就好了。』(這時候默默流了好多眼淚)

雖然天氣很冷,老公提議一起出去散步走走宣洩壞心情

於是乖乖跟著他一起出去,邊散步邊聊聊接下來要和醫生討論什麼,還一起到土地公廟拜拜

回到家後,決定把這次的結果拋到腦後,都已經發生了,也就不再需要再自怨自哀。

 

回診驗孕這天,王醫師看著報告,微笑的和我說:

『雖然這次失敗了,但還有7顆狀況不錯的凍胚可以使用,D3本來機率就比較小。』

『妳的身體狀況很好,不用擔心,我有信心這些凍胚一定會讓妳成功懷孕的。』

我也笑笑的說:『好,謝謝醫師,那我什麼時候可以做下一次植入呢?』

(兩個人都超級平靜地這個氣氛究竟是怎麼回事!!!!!)

 

王醫師說月經來後第五天,就可以開始吃藥進入療程了

於是現在每天都等著月經快點來,想要快點繼續開始下一次的植入療程!(握拳)

確認沒有懷孕後,這幾天我就開始泡湯、煮麻油雞吃,瘋狂做之前想做又不敢做的事!

希望可以藉此讓自己每天心情都愉快:)
 

arrow
arrow

    Hello美好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